close

當初看到越捷便宜機票的第一個念頭就是,

反正如果胡志明無聊的話我就去按摩。

所以到了胡志明以後,天天按摩,回來皮膚之光滑讓人好驚喜!!!!

第一天來到Moc Huong spa 2A,到了才發現他在名店miumiu旁邊的旁邊,

附近是日本街,很多日本餐廳蠻熱鬧的。

 

IMG_3768[1].JPG

越南的店門口大部分都會坐一位保全,他也會幫你開關門。

朋友沒來過這間,所以先嘗試60min就好。

這間的特色就是有各國的按摩手法,光是在網站上看菜單就眼花撩亂,

有巴里島、夏威夷、瑞典、日式、泰式、四手六手按摩,種類非常多,超級難決定阿!!

菜單點這。

一樓的接待區還蠻小的,大概只能坐六七個人極限了。

會先倒杯茶和薑片供食用。

IMG_3769[1].JPG

吃完後,就帶著衣服和毛巾上樓,二樓是女生層,按摩也在這層喔。

更衣室跟淋浴間蠻大的,浴室有兩間,廁所一間,算是蠻足夠的空間。

IMG_3770[1].JPG

在越南那麼熱的天氣下跑了一整天,我們先悠閒地沖了澡,把身上的汗稍微清洗掉,

這樣對按摩師也不會那麼不好意思,裡面還附有護髮乳,很貼心!!

IMG_3771[1].JPG

IMG_3773[1].JPG

我們三個人分別選夏威夷、瑞典和疑似是招牌按摩的Moc huong signature.一小時都是360,000VND(臺幣約490元)

我被夏威夷的lomi lomi 海浪式手法吸引,上網查發現主要是運用前臂進行按摩,這是我最喜歡的按摩方式,我就選了。

真正在按摩的時候,真的有被海浪襲擊背部的感覺,

按摩師利用手掌從肩頰骨滑進我的背部,變成手臂貼在我的背部,力道會視部位不同給予不同力道。

天哪好舒服,在享受的同時一邊還聽到隔壁床朋友做招牌按摩被凹來凹去的聲音,忍笑又不敢笑出來。

按完後,三個人都覺得很不錯,願意再訪。

三者的比較是夏威夷跟瑞典是用精油按摩,招牌比較偏向折來折去的筋絡按摩。

按完後,我們就回到淋浴間進烤箱出一下汗,但他的烤箱不太熱,我們在裡面聊天聊得很開心。

 

 

golden lotus(官網)是為了體驗汗蒸慕才去,原本查到第七郡才有汗蒸慕,現在三郡的也有,而且離我們要吃的NOIR好近,

就決定一整個下午都賴在金蓮花,烤好烤滿再去NOIR吃大餐。

我們在櫃台直接買了汗蒸慕(含桑拿)加一個小時的按摩,這裡的按摩比較貴,精油一小時要420k VND左右,

汗蒸慕不限時間使用是315k VND,平日的早上及晚上的19:00之後有八折優惠,很划算!

 

IMG_3835[1].JPG

在櫃台結完帳之後,給妳衣服毛巾,先放鞋子就帶你進去更衣室,

更衣室跟桑拿是連在一起的,汗蒸慕則是在二、三樓。

蔡逼八我根本不知道汗蒸幕可以拿手機拍照,就乖乖地把手機鎖在置物櫃裡。

上去二樓發現裡面幾乎空無一人,我們一直獨享各種空間。

光是烤箱就有分好幾種,大間的有藥草、喜馬拉雅山礦鹽以及熱石,溫度大概在65度左右

我最喜歡藥草,超級香。每烤好一種就去2.8度的cooling room緩和一下,再試下一種。

二三樓夾層有一個hinoki oxygen room,我懷疑只是用檜木搭建成的房間開冷氣讓你睡覺XDDD

汗蒸幕不可免俗地有一洞洞個人的空間,目測二樓至少有超過30個洞,還設有男女分離的sleeping room。

光是在二樓我們就玩了快兩個小時,三樓則是有各種不同顏色的離子光線房間,說有助於身體不同部位,

但我覺得是噱頭居多啦哈哈哈哈哈,根本是想浪費我們的時間,戶外還有一個冷熱分離的泡腳池。

頂樓則是餐廳,有座位區、露營區(真的有帳篷!!),以及一些讓你身體伸展的空間。

像網友說的,來這裡真的很像在跑關玩大地遊戲!!!

最後,回到一樓桑拿區,相對汗蒸慕規模較小,有三種溫度四個池,一個池頂多塞進10個人就會溢出來了,

但在平日白天去就是,整個桑拿區都是我們的!!!

用水柱衝撞背部,再去蒸氣室以及不知道第幾個烤箱後,終於心甘情願沖澡準備按摩。

 

此時,蔡逼巴又犯錯了,我們聽從櫃檯人員的指示在18:30回到櫃台前,

他驚訝我們一身勁裝,問我們uniform呢,我們早丟入回收箱啦!!

原來,我們只要穿同一套衣服,東西都不用拿就可以去按摩了(掩面

 

從櫃台後面一個隱藏的樓梯上去,就是專屬於按摩客人的空間,

上面跟樓下完全是兩個世界,稍等之後就直接帶進去按摩室裡了。

IMG_3843[1].JPG

 

金蓮花的床是我這三間最喜歡的,而且臉部有額外一個柔軟的墊子,趴再久也不會痛。

另外,床是沒有床架的,所以按摩師是跪坐著幫你按摩,這可能有效減少按摩師的勞累,至少不用一直站著。

但是金蓮花跟我沒有緣份...........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他..............

我的按摩師好粗魯阿,雖然只要我發出一點聲音她就會問我are you ok?

可是不管是掀衣服,按摩,他就是給我一種粗魯的感覺,

用熱毛巾幫我擦拭精油時,還直接整片毛巾大力壓下去,我簡直要燙傷(哭,

但我的旅伴很喜歡金蓮花,是他三間裡面最喜歡的,

聽到他們在隔壁床歡樂地笑,我情何以堪。

另外一個不喜歡的點是因為可能當時只有我們這兩組客人,兩位按摩師中途有聊了一陣子天,

我只好一直對著音響傳來越文版的大悲咒祈禱,祈禱這60分鐘趕快結束。

 

IMG_3844[1].JPG

結束後有附上茶點,金蓮花的薑糖最甜,所以也最好吃,完全不辣唷,

不敢吃的朋友可以嘗試在金蓮花吃一點。

IMG_3845[1].JPG

最後要走時,發現有汗蒸慕買十送二的優待券,

同行的人多的話建議可以買,用不完回台灣轉賣應該也不難。

 

 

IMG_3837[1].JPG

 

 

最後一間是批踢踢鄉民大推的miumiu2,同時在越南打拼的Dora也很推薦,

她早早就幫我買了優惠券,兩小時只要495K VND。

但是期待越高,失望越大,從進門後十分鐘就開始失望,

IMG_3904[1].JPG

裡面我什麼都沒拍,因為我真的太沮喪了XDDDD

首先是她的更衣間以及浴室,

一邊是更衣間(大約只有兩坪)、兩間浴室,另外一邊是烤箱蒸氣室跟廁所,

這兩邊中間的走道大概只能供一個人通行,兩個人通過要側身。

比較不方便的是,更衣間跟置物櫃是同一個空間,

所以如果有人在裡面換衣服,就沒辦法進去拿東西,但在外面等待又沒空間可以站。

如果你要沖澡最好提早去並且跟她講,我只是沖個腳,連衣服都沒脫的那種沖喔,

就被小姐碎碎念,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生意很好啦,所以時間控管比較嚴格。

按摩的床位用簾幕遮著,但她沒有全遮,所以你可以看到隔壁床的上半身,

只是後來你護被蒙眼,就看不到了。

我對miumiu2的按摩一開始開背的時候覺得哇真的名不虛傳,好舒服喔,

但結束前面的壓背,進入真正按摩的流程,我有一種,你是故意那麼小力的嗎?

小力到我覺得這是一種特殊的技法。平常沒在追求力道大一直沒想過會遇到這種力道那麼小的按摩,

在進場前的力道問卷上我大部分都勾normal,有幾項勾strong,但為何會那麼小力,

我只是一直覺得被摸,只是摸我的是人的手呢還是熱石這兩種差別而已。

最後按臉時,簡直是用點的,能按那麼小力也是一種才華.....

好失望,在胡志明的最後一個按摩就這樣結束了。

一結束,Dora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,妳一定不喜歡對不對?

去完Moc Huong後,Dora也覺得miumiu2的力道偏輕,也沒按到點。

雖然知道那個評價券可能會影響按摩師的薪水收入,我們倆還是投入了soso的評價箱(sorry..

 

miumiu2的手法蠻不一樣的,要是力道有到,應該是會很舒服,只是我未能體會到那種感覺...

先去完Moc Huong,再來miumiu,就會有一種,阿好想走去隔壁的感覺。

 

三間比較

價位:Golden Lotus>miumiu2=Moc Huong

空間舒適:Golden Lotus>Moc Huong>miumiu2

按摩:Moc Huong>其他兩間我真的是無法比較,我覺得我都踩雷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urk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